长情,随便写写
文库:nightalk.top/users/szmljr

(叶黄)一吻吻【11】

11,

“我靠你撞到我了!”
这一下眼睛就湿了。

“怎么还是那么冰?”叶修脱了外套盖在他身上,又抱他坐在身上,“你里面明明热得要命。”

“你这人也太好意思!”黄少天咬牙,脱力的抵在他肩上。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叶修搂着他。
“你为什么好意思?”
“我为什么不好意思?”
黄少天快崩溃了。
“你特么干都干了能不能少说点垃圾话?!”
叶修惊讶,黄少天让人少说垃圾话?
“对不起,我以为我们智性恋就好这一口。”
黄少天无语。智性恋,他是说他们在谈恋爱吗?他真的是和他谈恋爱吗?
“叶修你哪一句是真的?”他问。
“每一句。”
“混蛋,这句就不是。”黄少天无力。
叶修刚要开口。
“我……”
突然他警觉到什么,猛的把黄少天按在身后。
银光在室内爆开,霎时闪得人睁不开眼睛。
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踢开,一个狗仔无数次按下快门。
“叶神!看这里!叶神你是在约会吗能不能采访你的女朋友!听说你和嘉世解约是因为私人原因。听说苏沐橙留在嘉世和你决裂。请问你的私人原因是不是私生活原因和私德问题!是否和苏沐橙有关!”
狗仔连珠炮的问,一边后退。
“请问你这个女朋友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她知不知道你和苏沐橙的特殊关系?”
叶修快步上前,狗仔转身就跑。
叶修关上门。
“没用的,他是哪一家的!要拿回底片!”
黄少天跳下桌子,一个腿软差点摔了。
叶修扶住他。
“没事。”
他沉吟。
“他应该没看清楚你,你今天又改了头发。”
黄少天抓狂。
“那你呢!你就让他们乱写,让嘉世造谣?我靠,原来嘉世还有这手!怕你东山再起就用私生活攻击你!”
叶修撸他脑门。
“我也不想影响沐橙。等会儿找嘉世谈谈。”
黄少天沉下脸。
叶修转了两步,把他沉甸甸的蕾丝蓬蓬裙又欣赏了一遍。
他突然道。
“少天大大,要是真的被和我一起出柜了,你怎么样?这么大阵势你怕不怕?”
黄少天道。
“我有什么好怕的。”
他沉默一会儿。
房间里白色日光灯刺眼,照在眼前人挺拔的身影上,这是他爱了十年的人。
他挑衅得看着叶修。
“倒是你,要是被和我一起出柜了,考虑到嘉世对你私生活的攻击,你可就麻烦了。”他慢慢道,“为了把出柜的影响降到最低,你可就得和我锁死了。要解绑就是身败名裂。你短时间内可不能换对象了。”
叶修笑。
“求之不得。”
他倒比他更嚣张,黄少天恼羞成怒。
叶修又想撸他脑袋,被他闪避。
他摸摸身上掏出支烟。
“我想了一下,如果真的跟你在一起……”
黄少天盯着他目不转睛,仿佛混不在意的竖起耳朵。
“发现非常期待。”
“……”
叶修问。
“你呢,是不是有点小害怕?”
“是啊我怕错手宰了你!”黄少天真心道。
“我们一定会比现在更好。”叶修轻描淡写的这么说。就像他千万次这么说,让他的对手恨得牙痒痒的,因为他从来说到做到。
“……”
“因为我们现在就比过去好。”
“……”
“没事,放心吧!”叶修说。
黄少天突然有点泄气。
叶修又开始在身上掏。
“首先我们保持手机畅通,看那人是打算怎么地。他要是嘉世派来的那没话说。要是路过的瞎猫碰上死耗子,我就快收到绑票信了。关于钱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拍得好还能买下来收藏。不过我没钱少天大大也要出一份,毕竟你也上镜了嘛。”
“你够了……”比他还啰嗦。
两人默了一会儿,黄少天还要等“美食美刻”,叶修要回兴欣准备晚市,两人要告别。
“你一个人没问题吧。”叶修又亲亲他冰凉的肩膀,把外套给他盖严实。黄少天也懒得推开他了。
“放心吧都交给我。”叶修说。
黄少天知道他没有说的那么轻松,狗仔都滑不溜手,何况有嘉世在背后,这事一个不好就人财两失、前功尽弃。他们所有打拼都要从头开始。
黄少天给喻文州打电话。
“有点大意,和他被拍到了。”他把前因后果事无巨细讲一遍,倒不是啰嗦,是方便喻文州处理。
喻文州道。
“那我联系公关部门出个预案。”他又问,“要不要蓝雨出面和嘉世谈谈?”
黄少天道。
“不用,他说交给他。”他吸气,发现自己没挺住特么又脸红了。
喻文州大概笑笑,说了“恭喜恭喜,随时联系”就挂了。
黄少天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心情应该是沉重的,不知道为什么角落里又渗出教他恼羞成怒的蜜来。


——>>【12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