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随便写写
文库:nightalk.top/users/szmljr

(叶黄)一吻吻【13】

*继续八卦

————


13,
圈内QQ群也热闹的不行。
“又出了又出了,老叶是搂着一个大蓬蓬裙的女生。你别说,叶修平常不捣饬,捣饬捣饬还有点霸道总裁的人模狗样。”张佳乐啧啧有声,追连续剧一样连发数张截图。
“那女的还是没露脸?”有人问。
“叶修给挡住了。”楚云秀很欣赏。
“不得了,这是来真的啊?”江波涛惊讶。
“嗯。”周泽楷表示同意。
黄少天装死。
潜水。
他半夜才录了“美食美刻”,腰都快断了。等撑着一口气开车回去,偏偏叶修又人间蒸发。
打电话都是通话中,黄少天又怕去找他给嘉世加菜,顿时有点晕。
网络上还在发酵,主要这几天叶修的粉丝因为和嘉世闹掰的事还在纠结,叶修又不和粉丝互动,导致整个粉群很散,气势低迷。
这张照片一出来,就说什么的都有了。路人夸帅的,老粉震惊的,嘉世粉骂乌烟瘴气的。
几小时掐下来,“叶修 恋情”竟然飚上热搜。
闹得普通群众都在问叶修是谁。
有人就开始扒他履历:米X林二星厨师长、主导组建六星酒店团队、嘉世王朝酒店中餐厅和法餐厅连续三年获年度最佳大奖、个人无数美食评审头衔等等,十年逆天资历碾压日路,配图还都是他盛世美手。再加上最近嘉世和他解约后正面临降星危机,众人惊呼之下叶修倒吸了一波慕强粉和手控。
嘉世阴谋论随即出炉。八卦论坛开始有分析帖,从陶轩背景到崔立的权限连孙翔也被拉出来遛了一圈。孙翔粉躺枪,接着又要掐嘉世又要掐叶修粉还要掐路人,忙了个通宵。
黄少天手速再快也来不及追帖。
他身价高,性格好,媒体朋友多而且都跟他关系不错。睁眼到天亮一看叶修还是没动静,是靠不住了,黄少天让人搭线拿了《周末大爆料》主编的电话。
那边还是比较意外的,毕竟黄少天看上去和这件事没什么关系——从这语气黄少天想他们应该真的没拍到他。
他积极表示愿意替叶修买回原片,不会让杂志社吃亏的。反正他们发也发过了,热闹也有了。现在纸媒没市场,叶修又不是大明星,卖不掉何必印出来制造垃圾。
“到此为止怎么样?你开个价。”黄少天讲。
“不是,黄少,这不能是叶神的意思吧?”对方反问。
“什么意思?我的意思就是他的意思。不,我的意思是说他为什么不能是这个意思?他是什么意思?”
主编是个和和气气的老头,亲切友好的讲。
“叶神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把准备登杂志的几张都给叶神发过去了呀。”
“啊?”
“叶神说拍得很好,要买100本。”
“靠!”黄少天手机惨烈阵亡。
果然,《周末大爆料》干脆没等周末,趁着这波热度直接印了一期增刊,看厚度还卖了点广告。
封面就是预告的那张,朦朦胧胧跟黑客帝国似的。翻开来十几张大彩页,黄少天窒息。
开头两张他跟叶修的跨页,一排化妆台、镜子上亮着夸张的复古灯泡、鲜艳纷乱的舞台服各种堆椅背上地上。普普通通一个化妆间竟然拍出银翼杀手的废墟感。
他们像宴会中逃出来幽会的狗男男,亮丽的粉色和冷冽的黑白,堆叠的蕾丝和松垮垮的丝绸,艳丽又颓靡。
“她”抵在他肩上,仿佛熟悉又陌生。
“她”露最多的一张也就是手臂、脚、下巴。倒是叶修,从抱着“她”的侧面到发现镜头转为正面,张张都是特写,张张都是侵略性。
黄少天判断比本人帅135%。
没有暴露他……
叶修……幸好吹了头发……
特么全靠脸啊!!
黄少天摔。
这是写真集啊!!!!!!
QQ群表示人手一本。
“还有点像样。”张佳乐总结。
圈内普遍认为值得收藏。
“你大爷的……”
黄少天憋出这句。
黄少天在抓狂的时候,其实嘉世也很郁闷的。
他们天降这个八卦,本来狂喜乱舞,准备好好运作。
先是那个狗仔说他不是狗仔是记者,这照片不卖……然后那八卦周刊突然多了很多广告,修图和印刷品质都好不少。看广告品牌强烈怀疑和蓝雨有关。
陶轩打算打舆论战,买水军在几个论坛放料。他们甚至注册了个号自称是叶修给粉丝道歉,搅搅浑水,反正叶修那家伙不会玩论坛。
结果叶修粉群开始是乱了一阵,接着男默女泪,开始分析起那“姑娘”的“粉底色号”和“染发剂品牌”……
在讨论了600帖“是亚麻色还是栗子色”、“是天生的还是强生的”以后,嘉世努力正楼,反装忠闹了一通,粉丝终于分裂成三派。
一、除非叶修微博发声不然他们不认;
二、成年人有情感自由;
三、女友粉球给个机会。
陶轩黑线。
这届粉丝不行啊!
更让他不解的是嘉世粉本来脱叶修粉的居然有回粉趋势。
“原来你是这样的叶神!”
“陶轩的洗脑包是不是要更新了啊。”
还有用IT手段实锤假叶修又注册了个叶羞2.0开始在所有黑楼唱狮子座的。
“叶神太皮了。”
“护楼啊叶神!”
这个还成了楼宠……
叶修在黄少天的公寓看八卦看得啧啧称奇。天太热了,老板娘租的小别墅手续还没弄好,还是黄少天这里舒服。
“8102年!颜值的力量!”叶修总结。
“你还自豪上了!”黄少天黑线。
“这也是实力。”叶修感慨。
两人从蓝溪阁叫了芒果凉粉豆腐花加雪糕吃。
“该让小蓝给你办张会员卡了。”黄少天心疼积点。
叶修反手试他额头。
“你是不是有点发热?”
“滚……”他是有点热度。
黄少天这几天天天不太平,还吹了半天空调,免疫力下降后着了凉也很正常。但是他也不能对叶修承认啊。
叶修托腮。
“少天你对我好粗鲁。”
“……”
“你穿上裤子就不认人了,这个习惯非常不好。”
“你大爷的……”


——>>【14-16


 
评论(26)
热度(152)
© 平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