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随便写写
文库:nightalk.top/users/szmljr

(叶黄)一吻吻【21】

*小甜品

——


21,
早上醒来黄少天又浑身痛。一睁眼身上泰山万钧,原来是叶修熊一样四肢搂抱住。
昨天他俩都有心无力,索性纯洁又做回兄弟,但这兄弟比以前更过分,他都快窒息了。
奋力把他踢开。叶修的身体划了一个懒懒的弧线,头一歪还死睡,黄少天坐上去,叶修闭眼反手偷袭他T恤底下,黄少天猛的弹跳开,落荒而逃。
叶修头发还乱翘,他半撑起身体,眯着眼嘶哑的嗓音和平常都不一样。
“大清早的,一起来做运动嘛。”
黄少天被他慵懒的模样闹得也有点煮沸的水似的冒泡,赶紧趁理智尚存唾弃他。
“还上不上班了!知道几点了!你们兴欣现在就那几个人,你还不早点去看着点!”
叶修挠挠头发。
“老魏会弄,这些事他还做得来。”
黄少天从衣柜里翻衣服丢给他。
“你好啊,用起我们蓝雨的人半点不手软。”
他一心只想赶快去冲个凉。
叶修对他这种送上门的梗笑了笑没接,扯过衣服穿好,慢吞吞靠在浴室门口欣赏他。
黄少天边冲边扭头看了他一眼,又是似笑非笑的一张脸,当下一股冲动直冲脑门。
黄少天觉得自己被下了降头还是怎么了,妈蛋他觉得他半睡半醒的样子也迷人极了。
“你看着我干嘛,楼下还有个浴室,去那儿洗去!”
黄少天把毛巾扔给他赶他。
叶修又是弯弯嘴角,让黄少天心里火烧一样。好在赶在黄少天爆发前他应了一声,打着哈欠下楼了。
黄少天赶紧把自己收拾一遍,套上干净衣服下楼梯进厨房。
“早饭想吃啥?”
他朝浴室吼。
叶修也吼。
“有没有新鲜的土鸭蛋!来个银包金!”
黄少天马上反应过来。
“装什么蒜啊,是看见我的红菇了吧!”他心痛。
浴室里稀里哗啦都是水声,叶修表示认真洗漱,不搭腔了。
黄少天哼哼了两声,就哼起了歌。房子也不觉得大了,也不安静了,他心情阔爱落的弄着饭。
“好香啊。”
过会儿叶修出来黄少天正好熄火。
“吃吧!”
黄少天搭了一大堆蔬菜培根吐司,他俩都急需补充元气。
没想到叶修看看他案板,又开火炸起天妇罗。
“你一大早吃那么腻?”
黄少天咬着培根碎碎念。
叶修托了一盘炸南瓜花过来。
“黄少天小朋友生日快乐。”他道,献花一样。
黄少天噗嗤一笑,接过来。
叶修买一送一一样接着祝词。
“又长一岁了,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如夏花。”
黄少天哈哈大笑,又笑他。
“下半句呢?”多不吉利?
叶修慢慢道。
“爱同秋叶。”
黄少天定定看着他。
叶修摩挲他下巴,黄少天张嘴,两个人在桌子上方吻住。
爱人的气味挑动苏醒的味蕾。
在这样安全宁静的早晨,竟然让人产生奋不顾身的诱惑。
叶修笑,又亲了他一口。
“一点都不腻……”
黄少天闭着眼睛。
“废什么话。”
叶修贴着他耳朵告白。
“少天我爱你。”
黄少天听了很多次还是脸红。
“好了你啰嗦不啰嗦!”
叶修笑,放开他。
“少天你好像没说过你爱我,你是玩弄我吗?”
黄少天快被他气死。
“玩弄你个大头鬼哦!”
叶修托腮。
“好,那你说一次你爱我看看。”
黄少天瞪大眼睛,目光有点躲闪。
“老老老老叶……”
“……”
“……”
“我叫什么名字?”
“叶叶叶叶叶……修!”
叶修被他笑得打跌。黄少天无地自容。
“你太肉麻了!!”
叶修点头还想说什么,黄少天叉起一只蛋塞他嘴里。
叶修改成边嚼着边总结。
“你看我们,就像打游戏,不进这个副本就不知道有什么,每个新副本都有发现,也有挑战。”
黄少天呻吟。
“你当我BOSS呢……”
叶修笑。
“BOSS可以重置,你可是大活人。”
黄少天红着脸。
“老叶我爱你。”
叶修往他盘子里送了一朵南瓜花。
他笑着点烟,吐了个烟圈。
“我也是。”
黄少天又想打他。
时间差不多了,黄少天假期用完了,得一样上班。何况这周还有一个七夕节。
七夕,自从被商家挖掘出来作为中国情人节营销,就让他们餐饮界多了一个消费主题。
蓝雨还好,老牌酒家也不搞促销,除了预计客流,不过在外部装饰上做点气氛,容易解决。兴欣还年轻,就需要一个节日来证明自己了。
“老板娘说反正是反派了,不如将错就错吸引眼球。”
“你们还不够吸引仇恨啊?”黄少天穿着鞋从下方瞥他。他们兴欣搞太多事,荣耀城整个餐饮业人仰马翻,是业界公敌。
叶修呵呵。
最近兴欣层出不穷的新菜式确实引起话题,但他们更需要一个大众意义上的爆点,迅速扩张和打出口碑。七夕是机会——也是考验。
他有技术,有经验。他当然有许多适宜这个主题的菜品,但是兴欣没有足以匹配节日客流量的专业厨房和厨师团队。
什么样的方案和菜单,能烧最少的钱,来支撑起七夕这个机会呢?
“有什么需要开口告诉我。”黄少天说。
叶修知道他的意思,但是他现在更不会让他为难。
“就是这几天会比较忙,能不能再收留我几天呀?”
黄少天噗嗤一声笑出来。
他转身从鞋柜翻了把备用钥匙给他。
“别再装可怜了,也别想我给你等门了。”
叶修拉过他顺势亲了他耳朵一口。他特别喜欢他这个皮肤特别薄的地方,能看到他所有情绪。
“那是,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
“靠!”
虐什么呀。
黄少天骂着耳朵又红了。


——>>22-24


 
评论(15)
热度(127)
© 平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