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随便写写
文库:nightalk.top/users/szmljr

ABO-一个乐林的答谢孕期H

前情1:ABO-一个乐林的场合

前情2:ABO-还是没有孕期H

——

“张佳乐你干什么……”林敬言骚动,“把抑制剂给我拿来……”

 “那东西对你不好……真的……对孩子也不好……”张佳乐哼着浓重的鼻音在林敬言颈窝处摩蹭。

 “那怎么办?”林敬言暴怒,“让我发情发到死!?”

 张佳乐哄他,“我们做一次就好了嘛……”

 “做梦!”

 张佳乐含着林敬言的耳垂,林敬言已经不能动弹。

 “你……禽兽,你为什么不标记!”

 张佳乐先是惭愧,竭力舔食着比记忆中更加芬芳的Omega的肉体,他开始兴趣盎然的磨蹭着。

 林敬言和张佳乐,作为已经成功受孕20周的AO,本来没什么好抱怨的。

 解决了一直以来的法律问题,双双摘了大龄AO的帽子,胎儿也定期检查,稳定强健——待产过程有联盟O处全程负责,作为一个Omega的头胎,只要搞定了Alpha,本来已经不用再烦恼什么。

林敬言绝望了,但是他很烦恼!张佳乐还在拱!他肚子大,跑不掉!

浑身浸润着张佳乐的信息素,林敬言痛苦,张佳乐一直没有标记他。

没有成功标记他。

开头的几个月他们还努力尝试过,但是整个赛季结束,林敬言仍然是个没有被标记的Omega。

在他们觉得一定有个人有毛病的时候,




和谐AO3





 

林敬言握住张佳乐一直放在他肚子上的手。

张佳乐咬他肩膀。

“我爱你,你也爱我……”

……

……

翻个身,也帮林敬言翻个身。

张佳乐说:“这么干太爽了……不过万一你发情我不在你身边怎么办?”

张佳乐爽过开始忧心忡忡。

老林说:“那你有种标记啊!”

……

……

 

wwwww答谢林乐互助互惠小组的各位同仁!


 
评论(18)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文如风 | Powered by LOFTER